眼袋太大怎么办?快速去除下眼袋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金龙 时间2020/05/20 15:52

上个月割了眼袋的求美者偷偷告诉呆小狐说:千万不要去做眼袋做了都后悔.......后悔为什么——不早点做!!!传说中祛眼袋的“土办法”很多:比如茶包敷眼睛、眼部肌肤按摩、抹各种眼霜或者食疗。告诉你一个残酷的现实——眼袋一旦产生,任何护肤品、土方法都没有“奇效”,只能起到改善、预防进一步变严重的作用。自己的眼袋太大怎么办?

因为眼袋的形成是这样的——眼球被韧带牵拉悬在眼眶骨骼中,如果相应的韧带变得松弛、老化,眼球就会下垂,这样就会把眼睛下面的脂肪向外挤压,就凸出形成眼袋。你用再好的眼霜、眼膜,都只能作用于表面,给皮肤一个比较好的外在环境罢了。

眼袋太大怎么办

眼袋是什么?

眼袋是下睑眶隔松弛后,眶内脂肪脱出(脂肪疝)形成的脂肪团,脂肪啊同志们!你给它敷个茶叶袋就能消失?

祛除眼袋,手术怎么选?

外路法祛眼袋

这是目前临床医学上较常用的祛眼袋方法。

通常是从睫毛下轻轻的开一个小口,然后把多余的皮肤去掉,再把多余的脂肪取出来,或者把多余的脂肪平铺在泪沟这个地方。这种操作方法的优点既解决了多余的松弛皮肤,又解决了眼袋,还有可能会把深陷的泪沟同时解决掉。

适合人群:适合年龄较大的中老年人群,也就是衰老松弛型。

年轻人如果是单纯的皮肤比较松弛或眼部的眼轮匝肌比较多,再或者纹过眼线但是现在想修整的,也可以通过外切祛眼袋的方法来达到良好的效果。

内路法祛眼袋

通常是从眼睑内侧做一个小小切口,然后通过这个小小的切口来把里面的脂肪团吸出来或者祛除掉。很多人一提到眼睛里面一个切口就不敢做了,其实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恐怖,它恢复完以后是没有任何疤痕的。这种操作方式恢复期十分的快,创伤小,是一种非常好的祛眼袋的方式。

适合人群:虽然内切法更容易让人接受,但它适合的人群比较少。选择通过内切的方法祛除多余的眼袋脂肪,只适合弹性好、下眼睑眼眶脂肪凸出的年轻群体,大多数是先天遗传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