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与绣眉的区别在哪里?是纹眉好还是绣眉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金龙 时间2020/05/20 16:58

如今,人们对眉毛的美容方法是比较多的,纹眉绣眉都是比较常用的方法,这两种方式也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具体选择,是综合考虑之后挑选较为合适的,因为纹眉和绣眉的区别还真是有不少,需要个体化进行。

纹眉是采用比较早的一种技术,随着社会的发展,不少现代人也开始选择当前较为流行的绣眉方式了。

纹眉和绣眉的区别都有哪些呢?下面从使用方法、工具、材料和效果等几个方面一起来看看吧。

从方法上来看,纹眉采用的是将针以垂直,也就是90度的角度直接刺入到肌肤之中的,产生的痛感是比较明显的,并且每次刺入的针数很少,这样整个纹眉的时间比较长。绣眉的针的角度是45度,是倾斜着进入人体的,没有什么明显的同感,好的是每次刺入的针数也比较多,耗费的时间更短一些。

从使用工具上来看,也是不一样的,纹眉的工具是"单针"或"三针",可以借助使用电动辅助工具进行,这样能让色素一点点到了皮肤上。而绣眉则是同时12或是16支针一起进入肌肤方中,可以将更多的色度刺入到肌肤当中,不需要使用什么电动的工具,手就可以完全控制住了。从使用的材料上来看,纹眉通常是使用水状的色料,粘性比较弱,而绣眉则是膏状的色料,粘性强一些,这样更容易上色一下。

较后就是从效果上来看,纹眉的创伤比较大,刺入的是皮肤的深层,容易发生颜色的情况,一旦失败了,就不容易补救了。而从绣眉的角度来看,伤害下,更容易上色,不容易出现脱色的情况。纹眉看起来也没有绣眉的更为自然,更为柔顺一些。

以上介绍的是纹眉和绣眉的区别,每个方法都有自身的优点和缺点,所以具体在选择的时候,需要辨证地看,根据自身的年龄、肤色还有身体状况、气质等多个方面综合来考虑,选择较为合适的一种。不管是哪一种眉毛美容的方法都是应该注意年龄需要在18周所以上的,并且身体也比较健康的,不能是存在一定缺陷,不符合条件的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