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少眼袋?下眼袋的治疗把卧蚕也做没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金龙 时间2020/05/20 16:06

对于眼袋严重的求美者来说,怎么祛除眼袋那真的是一个极其犯难的问题了。有什么可以一劳永逸的减少眼袋吗?

眶隔脂肪释放

眶隔脂肪释放术,是一种不取脂肪的眼袋整复术,用巧妙的微调手术,将眼袋脂肪释放出来,填平苹果肌和眼眶之间的生理腔隙,让挤压力平衡消失,眼袋自然就无法膨出。

怎么祛除眼袋

眶隔脂肪释放术术后,还能同时实现让苹果肌丰满、面部表情更加甜美亲和的效果。

适合人群:下睑眶脂肪明显外突,伴有泪沟凹陷,泪沟凹陷的范围是在一定的范围内的。

优势:去除眼袋矫正、填充下睑泪沟一举两得,在针对下睑泪沟区明显凹陷者,采用眼袋眶隔脂肪释放术,保留眶脂肪,把眶脂肪填充到下睑泪沟凹陷部位,达到填平下睑泪沟的目的,从而使眼袋矫正术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

手术会不会把卧蚕也变没了?

卧蚕有放大眼睛的效果,增加立体感,使眼睛显得俏皮可爱,透着青春与活力,许多我们熟知的美女和明星都有着恰到好处的卧蚕。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上面介绍的方式都是通过将眼袋的脂肪去除并改善松弛,而卧蚕是肌肉,不会去掉,大家大可不必为此担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