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取出后要注意哪些东西?恢复期一般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永安 时间2020/05/20 17:51
现实生活中,无论是谁都无法掌控自己的外貌,但我们可以选择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美化自己。在人体五官中,愈来愈多的人会选择隆鼻,因为大多数人都觉得自己鼻子不好看。然而,隆鼻手术也不能保证百分之百成功。在隆鼻失败的情况下就要通过手术取出鼻假体。那么,你知道隆鼻假体取出后要注意哪些东西?恢复期一般要多久?


一、隆鼻假体取出后5-7天拆线;
二、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隆鼻假体取出后一周以内切口部位避免沾水;
三、手术后当日,静脉使用抗生素1次,隆鼻假体取出后从第二天起口服抗生素3-5日,预防感染;
四、隆鼻假体取出后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不要拉动任何缝线和结痂;
五、隆鼻假体取出后24-48小时内配合院方进行冰敷治疗,如有特殊情况及时与医生联系。

同时,在做完隆鼻假体取出手术后,还要有一定的时间恢复。隆鼻假体取出恢复期应该在3--6个月,但隆鼻假体取出具体恢复要多久与个人体质和护理有关。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也不会有什么不一样。一些人会暂时觉得鼻梁塌陷一些,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两三个月后人体会自动恢复,所以可能不必担心,如果出现特殊情况及时咨询相关医生。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