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歪鼻矫正手术之前有哪些注意事项?它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贝贝 时间2020/05/20 16:25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你对自己的鼻子满意吗?可以肯定的是,鼻子的形状很影响我们的面部外貌。当然,随着美容技术的发展,对于很多先天性畸形或是后天外伤造成的歪鼻,是可以通过歪鼻矫正术来矫正的。那么,你知道做歪鼻矫正手术之前有哪些注意事项?它有哪些优点?


一、分离鼻背软组织和中隔粘膜时操作必须细心,切忌将它们弄破;
二、歪鼻矫正手术前,对患者进行身体健康检查,确保无任何病症;
三、游离中隔软骨片时一定要彻底,不然难能取得良好的歪鼻整形术的效果;
四、术前应中隔前部切断外缝合时一定要细而密,不然有可能形成术后中隔穿孔。

值得一提的是,歪鼻矫正手术优点也是很多的。比如软骨移植技术、软骨缝合技术、截骨塑形技术,歪鼻矫正三种技术的整合运用可以解决所有的鼻部整形问题;用自体软骨塑美鼻形;其次它很强调鼻高与鼻根、鼻梁、鼻尖、鼻孔等部位的整体和谐;而且在每一个细节上,控制在0.1毫米之内,细雕细琢;基于面部各角度相关比例对鼻、面部进行美学分析,让鼻子更好看。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