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整形是用的什么部位的材料?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整形保持效果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永生 时间2020/05/20 16:41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美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因为高挺、有型的鼻子是能过提升脸型的美感。而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是爱美女性们经常都会选择的隆鼻方法,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整形是用的什么部位的材料?自体隆鼻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自体软骨隆鼻触感真实,隆鼻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整形保持效果长吗?由于自体软骨隆鼻手术采纳的是我们的软骨组织,术后是不会有什么吸取问题产生的。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强调了精细进行,切口很小,而且隆鼻手术是在局麻中进行,没有痛苦。由于选用的是自体软骨材料,术后相融性格外好,形态更自然逼真,杜绝排异现象,让你的自体软骨隆鼻效果长久维持。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效果是很好的,而且自体软骨隆鼻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吸收少,是理想的隆鼻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