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快速去除黄褐斑有哪些医美方式?都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红云 时间2020/05/20 15:51

人在不同时期都很容易长斑,比如少年时期的雀斑、怀孕时期的妊娠斑、更年期黄褐斑等,其中黄褐斑的颜色较深、面积较大,一般在颧骨位置,很明显也极度影响美观。脸上长黄褐斑斑很困扰,这里有快速去黄褐斑的方法,呆小狐小编为你总结快速去除黄褐斑有哪些医美方式?都有什么区别?



(1)化学剥脱 30-50%果酸:通常搭配氢醌使用增强 效果。

(2)激光治疗

临床上常用于治疗黄褐斑的激光有Q开关激光Nd:YAG、Q开关翠绿宝石/红宝石激光、Er:YAG激光等,它通过“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可以为黑色素、氧合血红蛋白所吸收继而击碎黑色素,闭合血管,从而达到淡斑效果。但要注意它们治疗可能会有反黑的过程,而且操作不当会有加重的风险,所以请在正规专业、有经验的皮肤科医生操作下进行治疗。

(3)强脉冲光

由于强脉冲光产生的是宽光谱光源,对多种皮肤组织均有作用,故被广泛地应用于各种光老化和光损伤相关皮肤病的治疗:如一些色素性皮肤病:雀斑、黄褐斑、日光性黑子等;如血管性皮肤病:毛细血管扩张症、酒渣鼻,还有针对毛孔粗大、皮肤细纹,甚至炎症后的红印等都是强脉冲光的适应症。

(4)微针

根据之前黄褐斑的现状调查来看,干性皮肤是黄褐斑的“重灾区”,而皮肤水份充足色素就会代谢比较快,所以补水保湿是非常有必要的。微针治疗可以打开皮肤吸收通道,可以有效吸收祛除黑色素的药物,同时结合皮肤的修复能力,可以修复皮肤屏障,因而它不止是可以治疗痤疮凹痕,对黄褐斑也有非常不错的治疗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