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歪鼻矫正术之后应该怎么护理?费用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德成 时间2020/05/20 16:28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大家对于外貌的要求愈来愈高。就拿鼻子来说,鼻子的形状很影响我们的面部外貌。当然,随着美容技术的发展,对于很多先天性畸形或是后天外伤造成的歪鼻,是可以通过歪鼻矫正术来矫正的。那么,你知道做完歪鼻矫正术之后应该怎么护理?费用贵吗?


一、歪鼻子矫正后休息时应半卧位躺着,以利血液循环;不要低头,以防伤口出血;
二、歪鼻子矫正后第4天需要回医院拆胶布,约两个星期后拆线,一个月后复诊;
三、鼻梁垫高后可以用肤色透明创可贴压住鼻部伤口处,约45天后撕掉,不仅可以减轻瘀肿现象,还有固定鼻模的作用,其中鼻腔堵塞的纱条,术后1~2天内取出;
四、歪鼻矫正术后3~4天如发现鼻梁不够正中,可以将其推移至正中,重新固定,但应避免外鼻部受碰、受压,招致鼻骨重行下塌,还应注意塑形固定,感冒,防止感染;
五、歪鼻子矫正后伤口需要涂抹抗菌药,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签轻轻擦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感染。如果伤口积存血痂,手术24~48小时内用3%双氧水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上消炎粉让伤口干燥,等待其自动愈合。

目前,歪鼻矫正费用大概在8000-30000元每次。它的费用不是固定的,与很多因素有关,主要包括受术者鼻部情况、地区、医院、医生等。每个人鼻部情况不一样,手术的难易程度不一样,自然手术的费用不一样。地区不一样,经济水平不一样,费用不同。医院不一样,规模大小不一样,价格也是不一样。医生经验水平越高,费用也就会更高。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