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背部吸脂?背部吸脂是什么原理?背部吸脂又适应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延清 时间2020/05/20 09:09

背部的美丽对一个女人有多重要呢?打个比方,你有一张好卡的脸,走在大街上,路过一群男士,他们一般穿过去以后都会回头看你一下,如果你的背部是熊腰虎背的话,那么你基本吸引不了他们了。女人背部曲线是一种神秘的美感,它与袒胸露乳的赤裸裸的性感不同,这种东方式的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意犹未尽,将含蓄与性感合二为一,充满遐想和奇幻色彩。露背性感而不艳俗,不似露胸很容易沾染风尘气息。但是现实中普通的女性由于久坐、自我管理疏忽,背部很容易堆积厚厚的脂肪,看起来虎背熊腰,气质全无。



现在你知道背部的重要性了吗?下面我就给你 一下背部吸脂术。

什么是背部吸脂?正常情况下背部的皮下脂肪薄而均匀,显示出背部组织的轮廓,只有在肥胖时才表现出臃肿和过于平坦。在背部中央为脊椎骨的棘突,两侧为强而有力的骶棘肌,再向外侧就是由肋骨和肩胛骨组成的背部平面了。背部脂肪的特点是,正后面的脂肪平坦而较紧张,与两侧腋下或季肋部交界处的脂肪松驰、堆积明显。背部吸脂手术可算是面积较大、要求较平整的手术之一。要均匀地去除一层脂肪,使皮肤的紧张程度适当提高,展现后背的流线变化,显示出迷人的风采。

什么人适合背部吸脂?1. 年龄在18-55岁,有局限性脂肪堆积者,无器质性的心肺疾病,无严重的药物过敏史,无血栓性静脉炎,无出凝血障碍等均可行抽脂术。2. 体重相对正常,但局部肥胖不成比例的人,这些局部脂肪堆积对其他减肥方法和体育锻炼无明显效果,为背部吸脂术的适应症。3. 背部吸脂还对中度肥胖及伴有皮肤松垂的患者有效,在背部吸脂的同时还可以将松弛皮肤切除,达到更好的背部吸脂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