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做歪鼻矫正术?歪鼻矫正后能达到什么样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延清 时间2020/05/20 16:20
生活中每个人都有鼻子。我们知道,鼻子是每个人外表的一部分。因此,鼻子的形状很影响我们的面部外貌。当然,随着美容技术的发展,对于很多先天性畸形或是后天外伤造成的歪鼻,是可以通过歪鼻矫正术来矫正的。那么,你知道哪些人适合做歪鼻矫正?歪鼻矫正后能达到什么样的效果?



一、鼻子歪曲给爱美朋友造成严重的自卑感;
二、由于工作等因素,需要拥有完美的脸型和五官的患者;
三、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希望能够拥有完美的鼻型患者;
四、鼻子部位歪曲,或向一侧倾斜的患者朋友,适合进行歪鼻矫正手术。

很多人有疑问,不知道歪鼻手术能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其实,歪鼻手术是通过鼻孔缘进行所以鼻外表不会有疤痕。歪鼻手术是沿着鼻软骨两则剥离出部分软骨并矫正位置的手术。如鼻中隔也歪曲应该同时矫正鼻中隔。如果只矫正鼻骨不矫正鼻中隔,手术过一段时间后鼻骨还有可能再次歪曲。经过歪鼻整形手术后,求美者的鼻部会恢复正常,达到美容目的。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