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现实中真的很漂亮吗?面部吸脂瘦脸如何快速瘦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金龙 时间2020/05/20 14:22

今天呆小狐在某乎上看到这么一个问题,明星现实中真的很漂亮吗?明星拍戏或是拍照都很漂亮,身材也都很好,但是镜头都有放大的效果,说明明星本人会比照片里面瘦很多,很多人都说见到明星本人变瘦,照片都那么瘦,本人还更瘦,真的会好看吗?日常生活中经常会碰到超瘦的女生,不会觉得他们的身材好啊,那明星现实中真的漂亮吗?

呆小狐告诉你,是的,明星现实中真的很漂亮,肤白貌美大长腿!

可是对于素人的我们来说减肥到底有多难?一个人长胖10斤,可能需要要3天。但如果你想在一星期内瘦十斤,你大概需要消耗39000卡热量。如果纯运动:你需要每天慢跑6个小时,游泳7个多小时。如果是素食+运动:你需要每天不吃不喝+运动10小时以上。

看到这儿你是不是内心在怒喊:运动?从早忙到晚,睡觉时间都不够哪有时间运动减肥啊?节食?意味着要和美食说拜拜,那真的要我的命啊。

除了减肥和运动,为了变瘦,很多人还对自己痛下“狠手”,减肥药、断食法、瘦身汤等等各种方法轮流试。短时间内是瘦了3、5斤,但你会发现减肥的速度永远跟不上长肉的速度,随之而来的是各种问题:营养不良、免疫力低下、经期推迟......

难道就没有科学、健康、快乐、轻松的减肥方法吗?

吸脂,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吸出以达到去除皮下脂肪的方法,主要适用于体形雕塑。

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上下腹部、侧腰、臀部等。不需要苦哈哈地挨饿,不需要费劲力气的运动,不需要很强大的意志力,轻轻松松的就变瘦子的感觉真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