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鼻再造手术哪些人是不能做的?手术方法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巫文云 时间2020/05/20 13:36
显然,身体健全是每个人都期望的。因为人体五官一旦缺损,可以说对于身体和心理都将会有很大的影响。基于这一点,美容技术的发展渐渐解决了它。就拿鼻子来说,就算没有鼻子通过全鼻再造术也能重新再造一个出来。那么,你知道全鼻再造手术哪些人是不能做的?手术方法怎么样?



一、鼻缺损区周缘存在广泛的疤痕;
二、全身性疾病不能耐受麻醉、手术者;
三、鼻缺损区或副鼻窦存在未被控制的炎症。

针对鼻子大部分缺损或全鼻缺损者,全鼻手术治疗一般需要用皮瓣来完成,鼻再造术目前以使用前额皮瓣为多,一般三周即可完成治疗,术后也无需植入支架。在全鼻缺损修复术中,使用前额正中皮瓣比较多,它包含滑车上动脉和鼻背部动脉,因而皮瓣可扭转180°,鼻再造手术方法是将皮下组织束进行分离,使鼻成型。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