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是永远的吗?隆鼻方式又被分为几种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彦君 时间2020/05/20 11:43

注射隆鼻是目前备受关注的一项隆鼻项目,因为其微创、过程简单、不会影响到人们的正常生活,而备受爱美者的青睐。那么注射隆鼻到底和传统的手术隆鼻有什么区别呢?这是很多爱美人士在进行注射隆鼻之前都想了解的,所以今天给大家普及一下关于注射隆鼻的知识。



一.隆鼻假体是长久性的吗?

放眼现在整容上的项目来看,其实整容的技术还不是很成熟,自然隆鼻假体也是一样,它并不是长久性的,假体隆鼻也是有年限的呢,根据现在整容上的技术来看,选用假体隆鼻,一般在3到5年之间就要取出假体,当然啦,如果在这些年时间内,你们鼻子上的假体没有出现任何不适的反应跟症状,那么可以继续的留下,选择暂时不取出,所以说,假体隆鼻并不是长久性的,根据人体实际的情况判断,一旦假体在鼻子上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那么就要及时的去取掉的啦。

二.隆鼻方式分为几种

01.硅胶假体植入隆鼻术

利用硅胶假体植入的隆鼻手术是目前较常见,也是应用较多的,因为硅胶是目前隆鼻手术上较为理想的一种材料,它的生物相容性非常好,能更好适应环境,再者硅胶对组织细胞上的刺激也非常小,操作上更加容易雕刻成形,价格不高,因此是现在应用较广泛的隆鼻方式。

02.膨体植入隆鼻术

膨体植入隆鼻术的隆鼻效果好,所打造出来的鼻子也更加立体自然,它主要是利用膨体聚四氟乙烯材料植入到鼻子中,从而起到隆鼻的作用,由于膨体材料很柔软,经它手术植入之后整个鼻子看起来美观自然,但是***不足的就是它的价格昂贵。

03.自体软骨移植隆鼻术

想隆鼻长久性的,就目前来说,就只有自体软骨移植隆鼻术才有这效果,但是跟其它几种隆鼻方式相比,自体软骨移植隆鼻术虽然外形更加立体真实,具有长久性,但是它所受到的创伤非常大,自然的要承受的手术痛苦也较大,安全隐患也低。

04.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是较简单,较安全有效的隆鼻方式,如果不想承受开刀手术的痛苦,注射隆鼻就是较理想的方式了,注射隆鼻不需要切开鼻子上的皮肤组织,只是用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起到隆鼻的效果,但是这种隆鼻的方式可能性比较低,而且保持的时间也比较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