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真的好吗?哪类人群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哪类人群又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钟奇 时间2020/05/20 10:15

现在是个看脸的时代,我国人约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天生是单眼皮,单眼皮的人通常眼睛显小,给人一种目光呆滞、缺乏生机的感觉。而眼睛作为脸部较明显的地方,也是心灵的窗户。大多数人都希望自己能有双眼皮。那么如果要割双眼皮的话,什么时候较适合呢? 



18岁以下未成年人不建议做双眼皮 

一、我们经常听说韩国很多人从小就开始做整形手术,从专业角度上来讲,未成年人生理结构还未完全发育,存在很大变化,过早手术不利于正常发育。 

二、许多未成年考虑事情都是一时冲动,很多受外界影响,尽量也不要在别人影响下做双眼皮手术。

三、未成年人审美观处于变化阶段,对于割双眼皮可能上周觉得好看漂亮呢,下周或许就觉得out了。像切开法双眼皮术后的效果是长久性的,不满意的话进行再次修复对未成年人造成的身心伤害是很大的。

18-30岁适合做双眼皮

一、在生理上,18-30岁的年龄段人群,已基本发育成熟。自身眼睛的模样已经定型,不会再发生过大变化,因此这个年龄段的人群完全可以很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二、在心理上,18-30岁的年龄段人群,已基本完全成熟。她们有着自己的思想和审美,很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双眼皮和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双眼皮,而不会盲目的跟风选择。 

三、双眼皮术后会有一定的恢复期,而18-30岁的年龄段人群,肌肤恢复的速度是较快的,且这个年龄段的人群,对于美的需求较为重要。 

所以在做双眼皮之前,一定要考虑好自己到底要做什么样的双眼皮,确定之后再做,切不可盲目跟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