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冬天做双眼皮手术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建强 时间2020/05/20 15:07

单眼皮虽然也有单眼皮的美,但很多单眼皮女性还是很在意,所以就想通过整形的方法,让自己变成双眼皮。那么,很多人觉得夏天做双眼皮容易因为天气干热,伤口会发炎。所以一些人就在想冬天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其实双眼皮只是一个小手术,一年四季都是可以做的,但是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才可以。



冬天做手术类的整形是比较好的,由于冬天较低的气温在手术恢复方面能为爱美人士提供更好的外部环境。而且冬季相对于其他季节而言,气温低,天气更加干爽,而且出汗也少,不利于细菌滋生,所以术后更好护理,也可以算得上是割双眼皮的黄金季节。

当然,我们冬天做完双眼皮,也需要一些术后护理,只有正确的术后护理能够加快伤口恢复,让割双眼皮的效果更好。

1.术后1周保持伤口的清爽干净,避免化妆。

2.术后减少眼部较大的活动,尽量多休息,少出门沾染灰尘细菌。

3.术后减少运动,避免身体大量出汗以免影响恢复。

4.饮食要清淡,多吃能促进伤口愈合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等等。

冬天割双眼皮的注意事项:

虽然双眼皮手术很普遍,很多小诊所都能做,冬天割双眼皮更有利于伤口的恢复愈合,但是并不意味着冬天可以随意割双眼皮。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并且在术前与医生充分沟通自己的身体情况以及想要的双眼皮效果,这样才能更好地拥有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