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膜修补整形会被发现吗?处女膜修补哪些情况下不能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富源 时间2020/05/19 16:44

生活中不少直男认为:处女膜只能用来检验处女之身。这种观念给不少女性的生活蒙上了一层阴影。难道处女膜仅仅只是检验处女身那么简单吗?处女膜修补手术可以做吗?

处女膜是阴道外口一环形黏膜皱襞,其形态及厚薄因人而异,常见的有半月状或环状,少数人呈筛状、隔膜状。处女膜是覆盖于女性阴道口的一层中心有孔的薄膜,对阴道有一定保护作用,可防止不洁分泌物和细菌入侵。

婚后或有过性生活史者及有过外伤等,处女膜则破裂,破裂后的残迹称处女膜痕,主要有裂隙形、分块形、菊花瓣形3种。

处女膜修补

实际上,处女膜是否完整与处女是无关的。由于每个女性的处女膜的外形和厚薄水平不同,在阅历性生活后,可能呈现处女膜不决裂,也可能即便曾经决裂而不出血,还有极少局部女性,天生就没有处女膜。

另外,少年时或者青春期时有些女性由于腿部的大幅度运动而使得处女膜破裂。遗憾的是,直到21世纪的今天,还有许多人纠缠在处女情结这个无聊的概念上,这给很多发生意外的女性导致了严重的心理负担。

处女膜修补术

处女膜修补术就是通过整容的方法将已经被破坏的处女膜重新还原或再造一个新的处女膜。

哪些情况下不能做处女膜修复术?

1、做处女膜修复术应该避开月经期,较适合做手术的时间段是在月经净后三天至月经期前十天较好。

2、有性病或者阴道炎的女性,应该先治疗好疾病,然后再安排处女膜修复手术。

3、因为处女膜修复术是小手术,所以很多小诊所也有做,但是值得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小诊所设备差,卫生环境非常恶劣,有些甚至是无证经营的黑诊所,很容易造成感染,后果不堪设想,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大医院保证手术效果和安全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