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鼻尖整形美容怎么样??鼻尖整形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青峰 时间2020/05/19 16:31

目前,在上海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关注鼻尖是否完美,因为鼻尖影响着我们的整体形象,对于鼻尖我们要特别注意才可以。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上海鼻尖整形美容怎么样?鼻尖整形难吗?

俗话讲的鼻头,医学上称为鼻尖。外鼻的整形美容术,统称为鼻尖整形。对于一个鼻尖形态不算好的低鼻者,隆鼻术后的感觉往往难以达到完美的地步,此时若能行鼻尖整形,犹如画龙更后一笔的“点睛”。



上海鼻尖整形美容怎么样?鼻尖的好看与否,是由支撑鼻尖的支架结构决定的,鼻尖整形就可以帮助我们完美支架结构。起主要作用的是鼻冀软骨内、外侧脚和穹窿部;其次是鼻侧软骨,鼻中隔软骨部。理想的鼻尖具备适宜的突度、角度和一些精致的点、面。

鼻尖整形难吗?鼻尖整形复杂多样,隐蔽精致,要求美容外科医生对鼻尖的美学有较深刻的理解。鼻尖整形采取缘切口或软骨间切口,均匀鼻翼软骨与鼻侧软骨剪除各个部位的纤维脂肪组织。切除鼻翼软骨头侧的1/2—2/3,向内侧和头侧旋转外侧脚,此时可见鼻翼内收。在鼻翼软骨穹窿部间断划开软骨,不可切断。鼻尖整形加固鼻孔或横鼻孔;如鼻尖欠高,可将切下的软骨垫在穹窿表面,以抬高鼻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