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术是什么?鼻尖整形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素妍 时间2020/05/19 15:00

一般说,理想的鼻尖具备适宜的突度、角度和一些精致的点、面。欲获得这几个特点,要求外科医生着眼于:穹窿部的弧度;鼻小柱与上唇的角度;永远高于鼻背的鼻尖。其中的较后一点是说明从各个角度看,鼻尖均是较突出的部分,这是手术成功的关键。鼻尖重组术是目前先进的鼻尖整形技术,它的原理是通过自身的鼻尖组织移位、重组来达到鼻尖重塑的效果,它的优点是:


 鼻尖整形术是什么?鼻尖整形有哪些?


 1、微整形、痛苦小,不伤及耳部;

 2、无任何异体组织,不会出现任何排异现象;

 3、鼻尖组织重塑,鼻尖形态稳固,增强鼻尖的大承受力;

 4、自身带血供组织,不会出现任何消融现象;

 5、塑形鼻尖的同时,也塑形鼻孔等整鼻比例,鼻部美学完美呈现。


鼻尖隐裂

鼻尖部具有纵向轻微的双脚是美的标志,然而过于明显的横向鼻尖双峰是必须纠正的鼻尖隐裂畸形。手术方法是切除两鼻翼内侧脚之间的脂肪纤维组织,将双内侧脚行贯通褥式缝合。必要时可在穹隆部切断鼻翼软骨予以重新塑形,获取自体耳软骨、组织代用品充填鼻尖部隐裂。


肥厚鼻尖

肥厚鼻尖矫正术被称为缩鼻术,手术采取缘切口或软骨间切口,均匀鼻翼软骨与鼻侧软骨剪除各个部位的纤维脂肪组织。切除鼻翼软骨头侧的1/2-2/3,向内侧和头侧旋转外侧脚,此时可见鼻翼内收。在鼻翼软骨穹窿部间断划开软骨,不可切断。


钝平鼻尖

钝平鼻尖整形手术采取鼻孔内鼻翼缘切口,在双侧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其表面做切口3-6条,将鼻翼软骨内侧脚间的软组织切除,褥式缝合拉拢两内侧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