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的效果好吗?自体软骨隆鼻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富源 时间2020/05/19 17:36

鼻子是五官中尤为重要的部位,所以现在隆鼻手术很平常,自体软骨隆鼻是其中一种方式。爱美者如果对自己的鼻形不满意的话,可以试试这个隆鼻方法。

自体软骨为目前被公认为理想安全的隆鼻材料,自体软骨包括耳软骨,鼻中隔和肋软骨。如果需要做鼻尖、鼻小柱多用自体的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就足够了,隆鼻出来的效果自然逼真与机体相溶性好,不易产生排异现象。如果需要做鼻梁那就需要用到自体的肋软骨。

自体肋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就是采用自体软骨组织来进行隆鼻,因为材料来自自身的组织,所以不容易出现排异现象,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一般不会出现移位。

自体软骨吸收率低,一般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形成诱人鼻尖;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触感真实,术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自体软骨隆鼻的效果很好,术后鼻子仿佛自然生长一般,手感柔软,不留痕迹。自体软骨吸收率小,无血腋供应也能成活生存,比较容易雕刻修正模型,是相对理想的隆鼻材料。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与肋软骨进行移植。

自体软骨隆鼻一般不会出现排异反应,自体软骨组织相容性好,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轻易固定,一般不会出现移位。吸取少,吸取率低,自体软骨隆鼻一般没有血液供给也能成活生存。自体软骨隆鼻操纵简单,取于自体,猎取轻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