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脸娃娃有什么功效?美白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05/19 15:50

黑脸娃娃,是一种激光技术,是通过在皮肤上涂上碳粉,碳粉渗透皮肤,吸附毛孔内的污垢,然后再通过激光照射,作用于皮肤中的黑色素细胞被安全有效的微爆破,从而达到美白收缩毛孔效果,它还可以刺激皮肤下的胶原蛋白进行再生,让你的皮肤更加的有弹性。那么黑脸娃娃有什么功效?美白效果好不好?黑脸娃娃别看它名字不好听,但是美白效果还真不错。


黑脸娃娃有什么功效?


黑脸娃娃的基本原理

黑脸娃娃是以碳元素作为介质,因为碳粉对激光具有极好的吸收特性,并且碳粉有深层渗透的特性。

然后运用激光仪器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皮肤层,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激发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修复。并且利用激光能有效控制皮脂腺分泌,消炎杀菌,抑制痤疮丙酸杆菌活性,刺激毛孔收缩,并且还能美白。由于激光不是直接作用在皮肤上,所以不必担心皮肤变黑及灼伤皮肤


毛孔缩小原理

通过将纳米炭粉涂在脸上,让它渗入毛孔后,再用激光将炭粉粒子爆破,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

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层,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激发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从而实现瞬间祛除幼纹及皱纹,收缩毛孔,平滑皮肤,令肌肤恢复原有弹性。

 

黑脸娃娃优势

1、深层清洁:深层清理肌肤毛孔,净化每一寸粗糙皮肤,让你的皮肤细腻滑嫩。

2、美白靓肤:淡化斑点、改善肤色、祛黄祛黑、抗衰嫩肤、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

3、改善肤质:从根本上改变肌肤肤质,让你的肌肤紧实提升的同时可以去除黑头和粉刺、淡化痘印、平衡油脂分泌。

4、延缓衰老:祛皱紧肤、淡化真性皱纹、祛除细小皱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