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做完留下疤痕怎么办?疤痕又会持续多久?(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5/19 14:44

切眉术主要针对纹眉失败、洗眉遗留疤痕、眉形不佳等情形开展的整形项目。切眉术将多余的坏眉去除及将下垂的眼部皮肤上提。切眉的同时,还能直接将眉形上提。切眉要尽可能保留眉头的自然形态,保留未被损伤的眉毛,尽可能将切口位置和形态保留在日后纹眉的区域内,并采用无损伤及无痕迹的整形外科技术,使术后痕迹极不明显,一般在切眉的同时,可同时做针对眼角下移,上睑松垂及鱼尾纹等整形手术。



有些女孩子担心如果切完眉,疤痕一直不退,这时候有什么方法可以处理?今天我就接着上期继续跟大家讲讲吧。

如果一年以后仍有疤痕并且是无法忍受的疤痕,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消除

1、e光嫩肤解决怎样去除切眉的疤痕过后,因为我们的皮肤比较细嫩要预防日晒。一般在外出要涂(防晒指数---SPF20以上)防晒霜,严禁使用芦荟、消炎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妆品),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面。

2、治疗后因为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在切眉疤痕术后须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3、e光嫩肤解决我们的疤痕过后禁食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和感光性药品。敏感性皮肤禁食会引起皮肤过敏的食品的。较后的一点就是针对由于对强光的敏感性存在个体差异。

切眉,顾名思意,就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把一些坏眉、缺眉等情况得到改善的方式,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者将眉毛都去光,切眉术不仅能起到一种直接眉上提作用,还能使眼周年轻化,从这种意义上说是一举两得。而且行切眉术后,改变了以往单独、千篇一律的眉形,实现了眉部多样化,例如卧龙眉、蚯蚓眉、蚕蛾眉、湮色眉等不断出现。

进行切眉术之前首先要做的就是在手术之前对眉形的设计了,对眉形的设计要结合我们面部的轮廓而进行找一个较适合自己的方案才是较重要的。此切眉术主要是将我们眉部有缺陷的眉毛以及其周围的皮肤进行部分的切除,在切的时候要小心,尽量的让切口的疤痕落在我们的眉形上,这样的话在切眉术之后的2个月后,疤痕软化了就可以重新沿着新眉形进行纹绣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