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上垂下睑矫正术成功要点有哪些?做完手术之后还需要怎么注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永安 时间2020/05/19 11:53
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离不开眼睛。说到眼睛的作用,首当其冲的就是有眼睛才能看到眼前的一切。另一方面,眼睛也是每个人外貌的一部分。一个人眼睛长得好看,可以为外在颜值加很多分。不幸的是,很多人眼睛会出现上睑下垂的现象,造成眼睛不好看,就需要用上睑下垂矫正术来改善了。那么,你知道做上垂下睑矫正术成功要点有哪些?做完手术之后还需要怎么注意?



一、运用上睑下垂矫正术对单侧上睑下垂进行调整后,健侧应做成双眼皮,以使其两侧基本对称;
二、用额肌瓣止点下移转移悬吊时,剥离成形的整个额肌瓣(包括转入上睑的部分)都保留有良好的收缩功能,这是上睑下垂矫正术成功的基础;
三、不论用哪种上睑下垂矫正术来纠正上睑下垂现象,均应调整好睑裂高度,过宽则术后暴露性角膜炎严重,过窄则纠正效果不满意;
四、上睑下垂矫正术的个体操作方法较为繁多,而其中以额肌瓣止点下移悬吊术以较合适,适用于任何类型上睑下垂,特别是重度的上睑下垂顾客;对于轻中度上睑下垂者,可用上睑提肌缩短术予以矫正;
五、顾客在行上睑下垂矫正术时,睑板上固定的三点位置要恰当,中线点过低则上睑提起过度会形成“三角眼”,过高则上睑提起不足,上睑下垂纠正不满意。

同时,做完之后要保证手术效果,就需要注意一些东西。具体为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其次在做完手术之后7天内保证矫正的部位不能沾水,保证矫正部位的清洁,防止矫正部位发生感染。在饮食方面,不要进食刺激性食物等。只有注意好这些东西,才能让手术效果明显。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