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丰额头有副作用吗?丰额头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素妍 时间2020/05/19 15:43

丰额头安全吗?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个完美的脸型,但是很多人的脸部或多或少都会有点缺点的,有的人可能受传统观念的影响,觉得额头饱满才会有福气,并且饱满的额头会提升整个人的气质。一般出现副作用的概率很低,但若操作不当,有可能导致:


 


1.出血及血肿;术中切口出血较多,可能会发生血肿;

2.面神经、眶上神经损伤;若两侧颞浅筋膜深、面剥离范围过低,可能造成神经损伤;

3.填充不足或过度;会导致双侧不对称;

4.感染;若填充的部位,在有菌的空气中暴露时间过长,容易增加感染的机率。

假体丰额头有伤口吗?会留疤吗?


有伤口;其假体丰额头,切口一般位于发际线的后方,需切开2-3厘米后,再

分离额头部位,植入假体材料,术后一般不会留下明显痕迹。


它是丰额头较常用而且流行的好方法。因为脂肪是自身组织,所以很安全。脂肪移植从腹部、大腿、腰等部位,抽取部分脂肪,一般20-30毫升就可。手术局部麻醉或者全身麻醉下进行。手术只有小针眼,愈合后没有痕迹。一般一次移植就可以达到效果。假体填充丰额头,就是把事先雕刻好的假体,植入到额头的凹陷区域,使效果达到理想状态。假体填充也是目前较持久定型的一种整形方式。受到大众一致好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