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病因有哪些?眼睑外翻矫正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涂建华 时间2020/05/19 14:22
在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有眼睛。假如你有一双健康的眼睛,那么你是一个很幸福的人。因为还有很多人,由于各种原因,眼睛都不健康。可以说,他们的身体和心灵都在遭受着煎熬。就比如眼睑外翻。那么,你知道眼睑外翻病因有哪些?眼睑外翻矫正多少钱?


一、麻痹性眼睑外翻也于下睑。由于面神经麻痹,眼轮匝肌收缩功能丧失,又因下睑重量使之下坠而发生;
二、瘢痕性眼睑外翻眼睑皮肤面病斑痕收缩所致。睑皮肤瘢痕可由创伤、烧伤、化学伤、眼睑溃疡、睑缘骨髓炎或脸部手术等引起;
三、老年性眼睑外翻于下睑。由于老年人眼匝肌功能减弱,眼睑皮肤及外眦韧带也较松弛,使眼睑不能仅贴眼球,并因下睑重量使之下坠而引起。

目前,眼睑外翻矫正费用大概在1000-10000元。它的价格不是固定的,与很多因素有关,包括受术者眼部情况、地区、医院、医生等。眼部情况越严重,手术方案也就越复杂,费用自然就越高。地区不同,经济水平不同,费用不一样。医院不同,规模大小不同,费用也会不同。医生经验越丰富,费用也会相对较高。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