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痘坑修复用什么方法比较有效?点阵激光去痘坑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5/19 17:50

很多人在长痘之后还会出现痘坑的情况,恼人的往往不是痘痘,而是痘痘带来的一堆痘印痘坑,让一张脸显得坑坑洼洼,粗糙不平。因此,很多求美者就想要去除脸上的痘坑,目前去痘坑的方法有很多,只要是看有没有选择正确。有些可能求美者并不熟悉,那么,痘坑修复用什么方法比较有效?点阵激光去痘坑有什么优势?通过下面的文章我们一起来认识看看。

痘坑是可以修复的,采用目前较为先进的点阵激光治疗法,具有非剥脱的特点,激光发出近百束激光光束排列成矩形状,快速穿透肌肤表层杀死导致痘坑的多种细菌,修复机制来重建皮肤表层完成,使皮肤表层痘坑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从而能够有效的消除痘坑,


痘坑修复用什么方法比较有效?点阵激光去痘坑有什么优势?



点阵激光去痘坑有什么优势?

1、更舒适。

点阵激光去痘坑脉冲穿透更柔和,能量更均匀、采用皮肤检测仪准确判断肌肤情况,掌控激光的能量释放,治疗过程没有任何的不适感,求美者在轻松的状态下就能完成治疗。

2、更安全。

点阵激光去痘坑具有较高的选择性,只会对微小区域产生热冲击,准确治疗皮肤的痘坑的病变组织,对正常的皮肤不会造成伤害,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没有光敏现象,治疗快捷方便、做完可以随时走,不影响日常生活和工作。

3、次数少。

点阵激光去痘坑相对于其他激光而言,一般来说3-5次就能达到**清除的目的,术后还能起到嫩肤的作用,大大减少去痘坑的需要的次数,对皮肤问题解决得更细致,效果更突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