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改善面部松弛?面部松弛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富源 时间2020/05/19 14:47

对35岁以上的爱美人士来说,每天较痛苦的事情莫过于要面对早晨那面镜子和镜子里的容颜。松弛下垂的面部肌肤让感到彷徨恐惧,生怕自己的魅力不在,家庭、婚姻、事业也会因此生变。如何才能有效改善面部松弛下垂的情况,绽放出自己的精彩呢?面部松弛、下垂都属于面部衰老的征象,多出现在35岁以后。两者既可能同时出现,也可能先后出现。

从临床角度来看,随着人年龄增长,血液循环会减慢,皮下脂肪容量也会减少,表现在面部就是皮肤张力减弱,暗淡无光泽,松弛皱纹随之出现;另外,皮肤悬挂结构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松弛,肌肉失去依托,受地心引力影响而向下滑脱,表现在面部就是肌肤下垂。

面部衰老

面部脂肪容量减少

面部松弛下垂,也可说面部衰老,是自然规律,不能逆转。但求美者可以通过日常生活保养或整形美容途径来尽量延缓面部衰老的速度。

如何有效改善面部松弛下垂?

能够改善面部松弛下垂的方法有很多,一般来说,临床上会根据求美者自身一个具体的情况来决定改善方式。比如,求美者年纪偏大,皮肤悬挂结构松弛严重,这时,单纯靠注射除皱瘦型素或填充透明质酸,肯定是不行的。而且考虑到松弛下垂牵扯到的情况比较繁多,单靠某一种方式来进行改善,效果肯定不理想。

针对面部衰老牵扯因素众多的客观事实,面部微创提升技术可通过对深层组织层次进行剥离、松解,把下垂移位的组织提升、复位、固定,在快速除皱、提升松弛组织的同时,促进面部纤细细胞增生、胶原及弹性蛋白合成,促进肌肤修复,改善面部松弛下垂等衰老化征象,真正实现面部年轻化。

和其他方法相比,比如埋线而言,面部微创提升由于是对深层组织层次进行剥离,提升,所以不会出现我们常说的,“做完了皮笑肉不笑”的情况,而且效果时间也比较长。比较适合35岁以上,面部出现松弛下垂的求美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