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多少钱?冷光美白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李素妍李素妍 2020/05/19 16:002020/05/19 16:00
呆狐网

人美齿先白,如今越来越多人做冷光美白,这种冷光美白牙齿技术一般不会耗费求美者太多的时间,仅需要30分钟就能有效的完成牙齿美白过程,十分方便快捷。通过知名的临床实验表明,冷光美白牙齿后,牙齿美白程度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效果可维持2年以上。由于这是目前较有效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自然受到了广大爱美人士的欢迎。


牙齿


冷光美白牙齿的费用大概在300到1000元之间。但是具体的价格受到以下几种因素的影响:

一、地域城市的不同。在经济较发达的城市,因为消费水平高,自然冷光美白价格也就不同。

二、选用的医院及医生不同。因选用好的,大的,专业大型的口腔机构,出于设备齐全,环境好等原因,冷光美白价格自然也就高,再加上选用的医生级别职称高,那么冷光美白价格也就高了。

三、采纳的设备不同。冷广美白诊治仪现在种类不少,相比较而言,每种冷光美白仪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这主要决定于医院运用的设备怎么,不过假如患者对其中的一种结果比较中意,也才能特地去有此种冷光美白仪的医院进行诊治。

四、爱美者个人现象不同。冷光美白牙齿关于外源性色素粘染、内源性色素沉着和氟斑牙具有特别好的诊治结果,诊治的价格是随着个人的现象而发生改变的。有些患者的色素沉淀或粘染的功夫比较长、现象比较重要,自然诊治的疗程便会比较长,结果也会和状态比较轻的有些差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