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手术方法有哪些?额肌瓣法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志祥 时间2020/05/19 11:42
说到眼睛的作用,首当其冲的就是有眼睛才能看到眼前的一切。另一方面,眼睛也是每个人外貌的一部分。一个人眼睛长得好看,可以为外在颜值加很多分。不幸的是,很多人眼睛会出现上睑下垂的现象,造成眼睛不好看,就需要用上睑下垂矫正术来改善了。那么,你知道上睑下垂手术方法有哪些?额肌瓣法是怎样的?



一、额肌瓣法:一种利用额头肌肉收缩来加强上睑提肌功能的方法;
二、上睑提肌缩短术:这种方法是采用缩短上睑提肌来达到眼皮上提的目的,适于轻度上睑下垂者;
三、额肌筋膜悬吊法:利用额肌收缩来加强上睑提肌的力量,由于悬吊的筋膜日后有可能变松,有时会影响手术效果。

其中,额肌瓣法这种手术的优点是只在眼皮沿着重睑皱襞处做一小切口,就可以通过分离转移额肌瓣完成手术,起到使眼睛睁大的作用,效果可靠持久。它的好处就在于既避免了切取大腿部筋膜的痛苦,同时还可形成双眼皮,使眼睛恢复神采,更加美丽。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