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的特点和手术原理是啥?假体隆鼻又有哪些症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金龙 时间2020/05/19 09:35

什么是假体隆鼻?是指不用硅胶,膨体等人工假体进行隆鼻的一种手术。取而代之的是使用自体,异体真里皮层和软骨将鼻梁高挺立体,塑造出自然真实美鼻的线条感。有效防止了假体隆鼻后出现的排斥、副作用和炎症的现象。由于将提取的软骨粉碎后植入到鼻部,有效防止了吸收率所导致的术后出现需修复的可能性!



软骨粉碎法在海外已经非常普及,在各种学术文献上也已经得到全球认证。软骨粉碎法不仅需要更多时间,并且在技术上有更高的追求,目前,在韩国国内能拥有这个技术的医院很少。无论是初鼻还是隆鼻修复,都能帮您打造出真实自然,无痕的鼻形。

初鼻整形就是通过无假体隆鼻技术进行初鼻整形时,将提取后的软骨粉碎后,进行塑形,打造流畅自然的美鼻线条。

他们所使用的生物材料更加安全,将软骨进行粉碎后塑形,线条更加自然流畅,就算拍X--RAY都看不出来。

修复手术:可有效改善第一次隆鼻后的歪鼻,假体透光等现象。塑造自然无痕的美鼻线条。

修复手术时使用生物材料,会降低副作用,塑造真实自然无痕的美鼻线条,术后几乎无变形的可能性。

下面我给大家讲讲假体隆鼻可能会出现哪些症状:

1、排斥反应:鼻子的长水肿表现消失,从切口有黄色液体流出。这种假体隆鼻后遗症的美丽与个人体质有关,可考虑使用自体软骨隆鼻。

2、假体透光:隆鼻术鼻反射增强,让人觉得有。皮下的假体假体隆鼻假体和后遗症的颜色。

3、假体隆鼻假体外露:鼻假体穿透皮肤或粘膜暴露的性能,这个和医生的操作也有一定的关联。

4、隆鼻假体不稳定或歪斜:假体植入术的轮廓若隐若现的性能,用手摸了摸鼻子,鼻子感到硅橡胶假体植入皮下的手术技术晃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