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瘦腿针前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做完以后又有哪些注意的?瘦腿针有禁忌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秀英 时间2020/05/19 14:00

又到了露大腿的季节,看着街上的小姐姐,一个个的露着又细又长的大白腿,低头看看自己的小粗腿,是要开始瘦腿,于是一些小姐姐们就要去打瘦腿针了,那么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讲瘦腿针的术前和术后注意吧:



术前:

1.对止血有妨碍的药物,如避孕药、维他命E、阿司匹林等,建议手术之前不要使用。

2.过敏体质者,不适宜进行注射瘦腿,以免对身体健康造成威胁。

3.若有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甲状腺等疾病,手术之前一定要向医生详细说明。

4.保持注射部位的清洁。

5.吸烟会导致血液流动不畅,建议术前禁止吸烟。

6.如注射部做过假体或注射过别的材料需提前与医生说。

7.女性避开月经期。

术后:

1.有些患者在注射之后会有一些轻微的红肿反应,这也属于正常情况,患者不必太过担心,也不要自己用冰敷来到达消肿的目的,避免影响瘦腿效果。

2.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3.注射一周后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瘀药物。

4.注射后一周左右,术者不适合做一些剧烈的体育运动。

5.短期内不要去做桑拿等高温处。

6.在这段时间内,患者需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例如蔬菜,水果,各类的粥,千万不要吃一些带有刺激性的食物,例如喝酒,吃火锅,吃辣等。

瘦腿针禁忌症

1.重症肌无力者。

2.患有神经肌肉疾病者。

3.过敏体质。

4.妊娠及哺乳期。

5.在一周内有饮酒史者(包括啤酒)。

6.两周内服用过阿司匹林或其他解热镇痛药者。

7.使用氨基糖甙类抗生素(如庆大霉素、链霉素等)者。

8.精神不正常,自控能力差者。

9.多发性硬化症患者。

10.上睑下垂患者。

11.肾上腺素患者以及心、肝、肾等内脏疾病的人不能用。

12.不能减少面部表情肌频繁活动的人(如演员等)。

总结:选择稍微好一些的瘦腿针用,这样效果会比较的好。但是瘦腿针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的,上面说的这些人不要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