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充满科技感的隆胸材料?它是什么材料制成的?又有啥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晓琳 时间2020/05/19 09:15

乳房已渐渐成为象征女人美丽的一个亮点,无论古希腊雕刻艺术家手下的女性塑像,还是文艺复兴时期画家笔尖的美丽女神,都可以看出女人对于完美乳房的渴望。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选择隆胸手术,来隆起丰满的乳房,打造完美的身材曲线。隆胸的材料也什么重要,之前我有听说过一种超级具有高科技感的隆胸材料-魔滴,今天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介绍吧。



魔滴(motiva)是一款新型的隆胸假体,一种含有芯片的假体材料,生产商是由是establishment labs公司。这家公司由曾经任职于艾立根、曼托公司、法国eurosilicon等经验丰富的专家们研制的隆胸,身体整形植入物制造商。

相比之前的假体材料,这款假体改善了原来毛躁的表面,材质更柔和,并且减少了变形、破裂问题。假体内的填充物是Barrier-Layer lndicator凝胶,可将球形拘缩降很低。

它是弹性体(elastomer)和progressivegel相结合,所以它有一个特点是可以根据人体活动而自然发生变化。简单来说,就是站立时呈水滴状,而躺下后又变成了圆形,就像天生的乳房形态一样。

魔滴也有它的3种特色:

1、触感柔软,形态自然:

魔滴(motiva)内含有微型识别管理器,已经通过FDA认证的识别装置。将携带型芯片识别器靠近假体后,就能自动识别假体数据。通过微型识别管理系统,可以随时掌握假体的各项数据,在假体保证书丢失的情况下也能确保假体的情况和位置,保证安全。同时,这个芯片也是假体身份的象征,对手术康复、手感、以及磁共振机场安检都不会有任何问题。

2、磨砂表层,降低风险

看到M魔滴时,你会以为这是光面假体,其实它是那种超级细致的毛面假体哦(实物看得更清晰)。

魔滴的毛面是 Nano Surfac(Silk surface)的形态,提高兼容性而精密制作,表面没有使用盐和糖等异物质。这种纳米表面会和人体组织之间形成相互自然作用,胸部波动时,能够更好的适应。

3、减少包膜挛缩

MOTIVA表面所有的Bluseal层是为了确定假体的安全情况制造的一种特殊技术,可以减少硅胶扩散至身体其他部位和包膜的发生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