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隆鼻手术后遗症有哪些?如何避免隆鼻后遗症的发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弘毅 时间2020/05/19 15:46

很多上海的小伙伴嫌弃自己鼻梁塌,想隆鼻又担心会出现什么后遗症,那么今天呆小狐来来告诉你上海隆鼻手术后遗症有哪些?如何避免隆鼻后遗症的发生?

1、隆鼻手术后外形不自然,无正常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无理想的美学曲线,无自然的与面部和谐的弧度。

2、置入体的轮廓隐匿可见,用手触及鼻根部时,置入体稍摇戈,即感到置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漂浮、晃动;假体偏斜,鼻根部呈阶梯状畸形。

3、手术后鼻背部皮肤发硬,或反光增强;皮肤变色,发白或呈灰暗色,有皮肤坏死的先兆征象;或鼻背部出现小的凹陷性小坑。


上海隆鼻手术后遗症有哪些?如何避免隆鼻后遗症的发生?



如何避免隆鼻后遗症的发生?隆鼻后遗症可以从隆鼻手术前、隆鼻手术中、隆鼻手术后进行避免。

隆鼻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可以避免隆鼻后遗症的发生,因为,隆鼻术医生的专业性和术前后的消毒、麻醉过程都有着严格的要求,倘若这个环节操作不当,易引发隆鼻后遗症感染;

隆鼻手术中,假若由未经过专门训练的人做隆鼻术,容易损伤鼻部神经、组织;

除此以外,隆鼻手术后护理也是避免隆鼻后遗症发生的一个重要环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