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提升除皱美容让你重返18岁!面部提升除皱好在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晓琳 时间2020/05/18 16:54

变美抗衰真的是女人一生都在克服的课题,上至七八十,下至七八岁。女人对于美的追求,从来不会停止。但皮肤松弛、皱纹等是美丽的天敌,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美丽神器。神奇的微创面部提升术,从“阿姨脸”秒变“少女脸”让你重返18岁!

面部提升

面部的衰老,一般从皮肤松弛程度、组织容量多少、面部整体轮廓、皮肤质地这几方面评判。面部提升术也叫拉皮除皱术,就是通过手术对面部皮肤、SMAS筋膜组织收紧解决面部皮肤软组织松垂及面部整体轮廓问题。

SMAS筋膜从医学角度讲是面部浅表肌肉腱膜系统的简称。起着支撑面部组织和调节面部表情的作用,以维持面部良好协调的形态和运动。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SMAS筋膜系统松弛,以及软组织容量减少,就会出现面部皱纹、松垂、轮廓改变等一系列衰老问题。

传统的面部除皱拉皮术,因为创伤大、疤痕明显,恢复时间较长、需要全麻,致使许多爱美人士难以接受。

“微创环形SMAS筋膜悬吊面部提升术”,可以同时解决面部皮肤软组织松弛及轮廓改变的问题。

与传统面部提升手术相比具有需要局麻、创伤小、痛苦少、恢复快;切口隐蔽、精细化美容缝合疤痕几乎看不见;祛除松弛皮肤、SMAS筋膜环形悬吊联合折叠提升效果好、效果维持长久(8-10年),持久面部年轻化等众多优点,深受广大爱美人士的认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