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眉弓隆高术之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做完之后应该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德成 时间2020/05/18 16:19
毋容置疑,生活中每个人都有眉毛。鲜有人知的是,眉毛的形态是由眉弓决定的。由此,眉弓怎么样很决定一个人的脸部轮廓。有的人眉弓比较低,显得眼球比较突出,缺乏立体感,这时候就需要眉弓隆高术了。那么,你知道做眉弓隆高术之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做完之后应该怎么护理?


一、术前不能化妆;
二、女选要避开月经期;
三、医生检查求美者的眉弓形态;
四、检查身体,确认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五、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

同时,在做完之后做好护理很重要,包括: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如有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请随时就诊;术后2-5天换药检查伤口,5-天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引用其它刺激性食物;术后一周之内患处不得湿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必免切口感染,如有血痂或分泌物请用盐水擦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