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上海镭射去痘印原理是什么?上海镭射去痘印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5/18 16:57

青春不在,青春痘还在。有些时候,好不容易痘痘没了,历史遗留问题——“痘印”却展示着曾经的蹉跎。那么用上海镭射去痘印原理是什么?上海镭射去痘印效果怎么样?镭射激光,原理简单来说是通过热损伤,刺激胶原蛋白生长,从而让凹陷掉的痘坑重新长回来,同时,它也有改善皮肤细纹、增加皮肤弹性、缩小毛孔的作用。



常见的镭射激光有剥脱性CO2镭射激光和非剥脱性镭射激光。大家根据自己的痘坑痘印深度来判断选择哪一个,CO2镭射激光的穿透度更深,对于陈年深坑、瘢痕、色斑、大到能插秧的毛孔效果很不错,而非剥脱性镭射激光对付比较浅的痘坑更拿手些。

恢复期显而易见,肯定是剥脱性的CO2镭射激光耗时较久(平均2-4周),但可能治疗1次就改观很大。非剥脱性镭射激光需要多次治疗才能有肉眼改变,每次大概要一周左右皮肤可恢复正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