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怎么样可以祛斑?医美手段祛斑不香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明亮 时间2020/05/18 17:16

人无完人,脸上没有斑的人很少。长斑的人很多,祛斑的方法也有很多种,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怎么样可以祛斑?医美手段祛斑不香吗?



1、激光法

采用CO2激光,操作者不易掌握深浅,常留有疤痕。采用Q激光,其远期疗效尚需时间验证,尽管设备宣传的很乐观。无论哪种激光,都存在只能点状治疗的缺点。对严重雀斑而言,因大面积太大需分次治疗,疗程漫长

2、“换肤法”

美容院流行的方法。实质上是角质层(表皮的1/6层,更浅层)剥脱术,因此对表皮深层的雀斑无持久的效果。尽管十分流行。

3、传统冷疗法

需分次治疗,疗程长,近期花臉状畸形,增加了病人的精神负担。因点状治疗,深度难以掌握,已有发生过度冷冻形成疤痕或不可逆点状白斑的报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