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是干什么的?除了注射透明质酸祛皱还可以干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晓琳 时间2020/05/18 15:13

对于医美界来说,透明质酸那可算是一大元老了,哪儿哪儿都离不开它。就已知的透明质酸的用途就有祛皱纹、丰下巴、丰唇隆鼻和面部微雕,透明质酸这种多功能的美容产品,已经被各国明星和爱美人士奉为逆生长的 。

透明质酸又名透明质酸,是人体皮下组织的正常成分之一。随着岁月的流逝,人体的透明质酸含量降低,需要外源性的补充,才能重返年轻态。透明质酸注射是将制备好的透明质酸针剂注射于真里皮皱折或面部凹陷的部位,达到祛除皱纹、修饰脸部轮廓和面部提升的效果。

透明质酸的用途

透明质酸填充部位

填充凹陷:

注射透明质酸改善泪沟、法令纹、印第安纹等部位的凹陷效果非常好。因为人体中本身含有透明质酸,所以可以和人体很好地结合,改善面部凹陷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另外,由于透明质酸会随着新陈代谢而降解,填充效果通常能维持6-12个月,透明质酸多可以完全分解,不会残留在体内。在注射的透明质酸降解后,可以选择再次注射以保持填充的长期效果。

塑形:

鼻梁塌陷、下巴短小等都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来解决,让面部轮廓更清晰,线条更柔和;

太阳穴、面颊出现凹陷会严重影响美观,注射透明质酸可以有效的填充面部凹陷,让脸部线条更加饱满圆润。

在进行透明质酸注射的时候,要在医生的建议下,根据需要改善的部位,科学的制定方案,这样才能达到更佳的治疗效果。

透明质酸术后注意事项

1、24小时内针眼不沾水,注射部位可予以冰敷,预防水肿。但操作要轻柔,以免引起透明质酸移位。

2、注射部位轻微淤血、肿胀、疼痛都是正常现象,术后24-48小时肿胀高峰期,一周左右自然消退。

3、注射后48小时内,禁止局部按压。

4、注射后2-3周内,局部注射部位有硬感属于正常现象, 恢复之后自然变柔软。

5、一周内忌辛辣、海鲜、烟酒;多喝水。

6、1个月内禁忌蒸桑拿、不做激光、化学剥脱等治疗,注意少熬夜、不减肥、不暴晒。

7、术后一周复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