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隆鼻有哪些常规过程?隆完鼻子以后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延清 时间2020/05/18 13:44

假体隆鼻,是鼻子整形术的一种,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的外科手术。假体隆鼻术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较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假体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术程仅十几分钟,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讲去医院弄假体隆鼻的全过程吧。



1、到院在前台登记资料:在网上预约后,根据预约当天来到医院,在前台填写资料。

2、常规身体检查:了解你的身体情况以及血常规,凝血功能,血糖等情况,根据检查结果判断是否适合进行隆鼻手术。进行抽血检查。

3、医生制定隆鼻手术方案:经检查后,表明适合做隆鼻手术,医生会测量鼻部数据,再根据人体美学标准结合个人要求和测量的结果制定隆鼻手术方案。

4、正在进行隆鼻手术:医生根据定制的手术方案,专心细致的为陈可一进行隆鼻手术,其它医生也紧密配合,保证在手术中不出差错,术后还求美者一个完美的隆鼻效果。

5、查看隆鼻效果:手术5天后,拿着镜子认真看着自己做完隆鼻手术后的效果,是否感觉到自己鼻子已经比以前更加精致好看,手术后和自己理想的效果基本相同。

当然,术后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比如:

1、手术切口相对隐蔽,一般位于一侧鼻孔内,术后一定要保持切口干燥。

2、术后注意保护鼻部不要遭受外力撞击,避免触碰。

3、睡觉的时候不能趴着睡,并且不要佩戴框架眼镜,避免鼻部受到挤压。

4、术后鼻部会有些许肿胀感,术后2-3天比较明显,一周后基本消退。

5、一般术后5-7天切口基本恢复,可拆线,1-3月可完全恢复自然,具体因人而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