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哪种材料好?注射隆鼻有什么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晓琳 时间2020/05/18 17:01

隆鼻发展到如今,已经有很多方式方法都可以选择,隆鼻术分为注射隆鼻和手术隆鼻。用注射的方式隆鼻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仅仅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的效果,从而实现改变鼻形的诉求。那注射隆鼻哪种材料好,我们该如何选择?

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又名透明质酸,是人体组织的一部分。隆鼻使用的透明质酸是经过纯化的,注入后会与人体原有的成分融合,皮肤会膨胀,整形医生再根据受术者的个人五官比例捏出适合美观的鼻形。透明质酸材质具有治疗时间短、效果明显、安全性高等优点;缺点是根据个人状况不同,可维持时间只有6~12个月。

注射隆鼻

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隆鼻利用抽脂技术,抽取身体多余脂肪,经过筛选、清洗后,将脂肪植入鼻根部,然后进行塑型,由于自体脂肪隆鼻所采用的填充材料取之于自身组织,因而避免了组织与机体之间的排斥、过敏现象。不过因为脂肪移植的吸收率不可估计,隆鼻后有可能出现吸收不均、歪斜不对称的情况。为了避免这样的后遗症,医生多会建议只用自体脂肪进行微小的鼻形调整,而不适合做塑形要求高的鼻整形手术。

爱贝芙

爱贝芙作为一种新型的注射隆鼻材料,它包含两种成分: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爱贝芙经注射进入鼻部后,其胶原蛋白会发挥作用,1~3个月后,另一主要成分PMMA微球刺激自身胶原蛋白的增生,替代植入的胶原蛋白,使隆鼻的效果更为明显,手术效果维持时间比较长久。虽然爱贝芙获得了过种种的认证,但是在国内的作用范围并不广泛,使用时间不久,所以安全性也是受到质疑。比如,爱贝芙注射隆鼻易出现过敏,手术效果有可能出现反弹,个别人注射后注射部位出现肉芽肿,也有极少数人注射处出现增生性瘢痕。

除了被已经明令禁止的液体硅胶、人工骨粉、奥美定等注射隆鼻填充物,在现存的几种注射填充物中,从安全性和普遍性比较,大多进行注射隆鼻手术的人都会采纳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注射后短时间内就可以十分明显的效果,不过由于注射到人体后会被人体所吸收,所以这种效果一般只可以维持6~12个月的时间,如果想要持续注射后效果则需要进行再次注射,因此价格也比较高。

而相对来讲,自体脂肪价格低,效果持久、自然,再加上现在脂肪移植技术较为成熟,因此也是不错的选择。但一定要明确,自体脂肪只适合“微调”,比如它不能隆鼻头,如果需要做鼻头延长和增高,需要与软骨合用效果才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