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能做眉弓隆高术?它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敏敏 时间2020/05/18 16:23
一直以来,眉被认为是一个人的“门面”。鲜有人知的是,眉毛的形态是由眉弓决定的。由此,眉弓怎么样很决定一个人的脸部轮廓。有的人眉弓比较低,显得眼球比较突出,缺乏立体感,这时候就需要眉弓隆高术了。那么,你知道哪些人不能做眉弓隆高术?它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一、疤痕体质者;
二、有凝血功能障碍者;
三、患有血液疾病患者;
四、患有精神疾病人群;
五、严重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者等;
六、全身感染或手术部位局部感染者。

而它的手术过程是,医生采用人工合成代用品,如聚乙烯、聚四氟乙烯、医用硅胶等,局部加高眉弓。而一般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局麻下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小切口,在眉头或眉尾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然后放入假体。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