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切眉术注意事项有哪些?用切眉术如何得到一个新的眉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曹珂 时间2020/05/18 11:35
无论是谁,肯定都希望自己的眉毛可以长的好看。而生活中眉毛的作用主要体现在两方面。第一是为眼睛“遮风避雨”;第二就是有装饰眼睛的作用。很多人会去纹眉,发现术后并不满意,或者上眼皮皱纹比较多,这时候就需要切眉术了。那么,你知道做切眉术注意事项有哪些?用切眉术如何得到一个新的眉形?


一、在切眉术的这段期间,应避免阳光直射和使用刺激性化妆品;
二、切眉术后一周拆线,3个月可平复,如需要纹刺,须在切眉术3个月后进行;
三、切眉术时的设计非常重要,医生应尽量与求术者沟通,达成共识后再做切眉术;
四、切眉术时不宜全部切除,而应尽可能保留眉头的自然形态,保留未被损伤的眉毛。

同时,在做切眉术之前,医生会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然后将所需要去除的坏眉部分或全部的去除,较后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即可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的眉形。此方法还可以同时提升下垂眼角,术后不留痕迹,已成为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改善面容的又一选择。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