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治疗毛孔粗大和光子嫩肤治疗毛孔粗大,哪个效果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晓琳 时间2020/05/18 14:56

谁都不想自己的脸上坑坑洼洼,不够干净,毛孔粗大一直是很大一部分人群的皮肤问题,点阵激光和光子嫩肤都可以治疗皮肤的毛孔粗大,那它们对治疗毛孔粗大有什么区别吗?做完后又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CO2点阵激光机治疗

先清洁面部,并将利卡因凝胶涂于待治疗部位,将数值调整合适的参数值后开始治疗,治疗结束后,在患者皮肤烧伤处涂抹上具备修复因子作用的抗生素软膏,EGF 修复因子和美保湿润烧伤膏,于 1 天内相隔 2~3h 进行 1 次涂抹。

当创面愈合后,应确保患者面部干燥清洁,且忌阳光照射。

激光治疗毛孔粗大

IPL光子嫩肤

面部常规清洁,面部毳毛清除干净,平卧位,戴好防护镜,采用冷凝胶涂抹治疗部位,按照患者皮肤颜色选择适宜的治疗波长。

患者面部肤色较白波长560nm;面部肤色偏黄或偏黑波长590nm。毛孔粗大选择三脉冲,脉冲能量在22~24J/cm2,脉宽在3.2~5.2ms, 延迟脉冲时间在22ms。

患者开始治疗时,需要在耳前处进行光斑实验,在10min后对光斑情况进行观察。根据光斑情况对能量参数进行调整。治疗完成后将面部敷着的冷凝胶消除。1个疗程为 5次,每隔一个月治疗1 次。

治疗后予类人胶原蛋白敷料外敷,1次/d,连续5天。治疗7天内保持术区清洁、干燥,30天内避免紫外光照射和刺激性食物,注意无论是做完点阵激光还是光子嫩肤,都需要严格防晒,出门戴好口罩、太阳镜、太阳帽。必要时给予抗生素软膏预防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