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切眉术会“火”是因为它!它在什么时候兴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余力 时间2020/05/18 11:40
一个人眼睛好不好看,与眉毛也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同时,它的作用也是不可忽视的。第一是为眼睛“遮风避雨”;第二就是有装饰眼睛的作用。很多人会去纹眉,发现术后并不满意,或者上眼皮皱纹比较多,这时候就需要切眉术了。原来切眉术会“火”是因为它!它在什么时候兴起的?



事实上,切眉之所以能兴起,与头些年另一种“时髦”有关,那就是纹眉。不分老少,眉型优劣,眉毛疏密都以文过眉为时尚,当然同时也遗留下许多遗憾。良莠不齐的文眉技艺,使许多人的眉毛成了“卧龙眉”、“蚯蚓眉”、“蚕蛾眉”、“湮色眉”等。切眉或多或少能将其改善些。所以这些人就接受了部分切眉。

而且在90年代中期,各家医院兴起切眉术。它可以把眉毛上提,使眼周年青化早已在西方盛行,即通过切除眉毛上缘的一块皮肤,将眉毛向上缝合固定,使尾毛上提。而这种术式通过前额发际的小切口,将眉毛上提,这就是间接眉上提,眉毛区不留任何痕迹,特别适合大多数人。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