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鼻梁真的有效吗?人工隆鼻术韩式假体隆鼻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晓琳 时间2020/05/18 14:07

捏鼻梁真的有效吗?呆小狐想要说按医学理论来看,一般人靠捏鼻梁使鼻子变挺是不现实的,决定鼻子高度的主要是鼻骨,而鼻骨作为稳定的骨性结构,虽然不止一块,但作为成对的孪生兄弟,它们不像颞下颌关节这种塑料姐妹花,活动度大到分分钟脱位,鼻骨之间的紧密连接是无法通过小动作来离间的,因此,塌鼻梁想要靠着后天天天捏鼻梁达到鼻子变挺的这个想法,是不可行的。

那怎么才能拥有一个立体而又精致的小翘鼻呢?

什么是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

1、假体隆鼻,是鼻子整形术的一种,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的外科手术。假体隆鼻术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较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

2、假体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术程仅十几分钟,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

韩式假体隆鼻步骤:

假体隆鼻切口的选择

目前新的切口设计是沿两侧鼻孔内侧缘作切口,同时向上分离及向下分离鼻小柱,这样分离出来的腔腺既充分,又较直,术后不会出现假体偏斜的可能。

假体剥离

剥离好鼻假体腔隙也是假体隆鼻的成功关键。腔隙应比假体稍稍长约1~2mm,过宽假体易偏歪,过小假体不能在腔隙内自由伸展,也易出现歪斜。

假体的植入

将削好的假体前端用直的小纹式钳夹住,通过切口慢慢将假体放入.假体植入后,应用拇、食两指将隆鼻假体捏正。

固定问题

假体隆鼻术可以辅助鼻夹板固定,太阳隆鼻假体好伴侣鼻夹板,采用聚已酸内酯,帖服性极好,对于损伤鼻部有支撑与固定作用。有了鼻夹板,不担心鼻梁有歪斜等状况。一次定性,终身受益。

柳叶型假体与L型假体的选择

如果只抬高鼻根部,不考虑抬高鼻尖,一般选用柳叶型。目前对于需要抬高鼻根部的求美者,也同样选用L型隆鼻假体,具体则根据求美者意愿选择。

假体雕刻

当需要填得较高,而隆鼻假体模型较厚较硬时,可将假体模型用刀片切成魷鱼卷状,即假体的内侧横、竖切开但不切断,这样假体就能自如的鼻骨贴在一起而且也不易下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