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瘦脸?瘦脸的针、吸脂和下颌角整形有什么不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5/18 15:58


怎么样瘦脸?讲真只要脸上的肉稍微多一点点,即便你90斤不到也会达到110斤、120斤的视觉效果。所以说想要显瘦,就必须得先瘦脸!怎么样瘦脸?说到这里,大家第一反应肯定就是问方法了目前瘦脸的方法主要有三个:瘦脸的针、吸脂下颌角整形。那么瘦脸的针、吸脂和下颌角整形有什么不同??


1、瘦脸的针-针对咬肌肥大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咬肌肥大的宝宝看过来了:可以咬紧牙关,用手摸腮帮时都有硬邦邦的肌肉,如果有,就是咬肌肥大,针对咬肌肥大的妹子们可以采取瘦脸的针这种方式。

瘦脸的针属于A型除皱瘦型素主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常用于解决咬肌肥厚、国字脸等症状瘦脸的针瘦脸原理,从而使肌肉松弛、萎缩,咬肌活动减少,萎缩变小,进而达到瘦脸的效果。

2、面部吸脂-面部脂肪堆积

很多人身上看起来很苗条,但是一看脸部,就会给人肉肉的感觉,其实这主要是由于堆积在面部皮下过多的脂肪所引起的,这不仅会使面部显得臃肿,而且会影响整体的面部轮廓的曲线美。

这种情况就要采取面部吸脂进行瘦脸,因为采用面部吸脂不仅会有很好的瘦脸的效果,而且还会改善轮廓线条

这样看起来会更加精致。

3、下颌角整形术-下颌角肥大

受面部骨型困扰的妹子很苦恼了,骨型的大脸要通过下颌角整形术才能改变,需根据每个人的脸型情况细致分析,并通过每个人的下颌角与下巴比例、形态、长度等实际情况,做出判断后选择合适的手术计划,截除肥大的下颌缘和一部分咬肌。

较后,每个人的脸型不一样,使用的瘦脸方法也不一样。要想达到理想的小V脸效果,除了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外,专业医生也尤为重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