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和皮秒激光有什么区别?它们的价格又有啥区别?哪个效果会更好一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晓琳 时间2020/05/15 09:20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很多人为了有个白白的皮肤都下了不少功夫,那么相信对皮肤美白的朋友们都对激光嫩肤和皮秒都有听说过吧,那么激光嫩肤和皮秒都是什么原理呢?在价格上又有什么区别呢?



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讲讲吧:

激光美白嫩肤:

需要多次进行,但具体次数因人而异。如果是祛斑,并且要增加胶原蛋白的生成量,平均需要接受五次治疗,有些病人需要接受的治疗次数可能会大于或小于五次.激光美白嫩肤每两次治疗之间需要一段时间的间隔。治疗持续几个月后,脸部会逐渐变得光洁。一般是在第三次治疗之后皮肤状况会有显着改善。

皮秒激光:

皮秒激光是一种可以祛斑,可以嫩肤的激光,可以打爆黄种人人皮肤中的色素,因此也被称为“亚裔人色素的克星”。它可以打碎色素,使其变为非常非常小的颗粒,人体可以轻松地代谢掉。同时可以唤醒身体底层的真里皮层细胞,让身体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普通激光会打出热量,让身体误以为被太阳晒伤了,可能会产生更多色素,乃至“返黑”。而皮秒是非常快的激光,比普通激光快1000倍,你的皮肤还没有时间反应过来,色素就已经被打掉了

如果从单个两次进行比较的话,皮秒是要贵于光子嫩肤的,光子嫩肤一个疗程大概在1500到7000元之间,而皮秒一个疗程的价格则需要3000到14000元之间;但是实际治疗时两者谁贵则不是能明显比较出来,因为光子嫩肤只是一次治疗是看不到效果的,通常需要进行3到5次才可以,而皮秒需要一次治疗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

皮秒激光作为一款很新的激光美容仪器,其主要针对的是皮肤中的黑色素细胞,通过激光热能去除黑色素细胞,并且起到嫩肤紧肤的效果,对于色斑问题效果明显,而其他皮肤问题则效果一般,主要功效包括美白嫩肤、改善细纹、提升肤质等。光子嫩肤是一种强脉冲光,效果和皮秒有类似处,但是光子嫩肤无法达到皮秒的强度和和能量,所以更多的是用来进行日常护肤,对于皮肤去红、祛斑、美白的效果十分显著。

皮秒激光的能量和治疗速度都强于传统激光,可以将皮肤中的黑色素细胞震碎成极细小的黑色素颗粒,使得黑色素被身体代谢,并且黑色素清除率非常高,治疗时间也明显缩短。光子嫩肤是通过强脉冲光子产生的光化学作用来刺激皮肤,特点是具有高密度以及连贯性,将能力聚集在很小的部位进行治疗,但是清楚黑色素方面没有皮秒那么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