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眼部整形手术有哪些优势和术后注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学新 时间2020/05/15 16:04

想要做双眼皮手术的朋友们注意了,目前比较流行的微创双眼皮手术非常适合追求长久效果的双眼皮朋友们,微创双眼皮手术能够将双眼皮做得流畅自然,而且不会留下明显痕迹,是一种新兴的微创眼部整形手术。下面我给大家讲讲它有哪些优势,还有适合人群以及术后注意吧:



双眼皮微创法形成的重睑自然、逼真。术后不留痕迹,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双眼皮微创法术后恢复快,手术后少有肿胀,通常情况下3-7天微肿,一个月可完全恢复自然。
双眼皮微创法适应人群:
1、双眼皮微创法适合眼皮内脂肪少、皮肤紧绷、比较年轻的患者。
2、单眼皮伴臃肿的上睑(俗称水泡眼);
3、单眼皮伴内眦赘皮;
4、轻度上睑内翻倒睫;
5、轻度上睑下垂(结合提上睑肌缩短术);
6、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影响视野。多见于老年人;
7、双眼一单一双,单睑侧可以手术。或两眼皱襞宽窄不一,睑裂大小不一;
8、睁眼时重睑不明显的内双、隐双。
术后注意事项:
1、为防术后出血及过度肿胀,双眼皮手术完毕即可用掌根,隔着敷料,轻轻压迫上下眼睑1小时。
2、双眼皮术后24-48小时内可局部冷敷,以利止血、消肿。
3、24小时后,可去除覆盖的敷料,用无菌棉签擦去眼部分泌物,点眼药水或药膏。
4、双眼皮手术后一般6天左右拆线,4-5天开始消肿,完全消肿需1-3个月左右。
5、双眼皮手术后如略有疼痛,不需服用止痛药;如出现剧烈疼痛、红肿,应及时与医生取得联系,不可擅自处理。
6、双眼皮术后应多做睁眼—闭眼动作,锻炼上下睑部,并在睡觉时抬高头部,以利局部恢复及肿胀消退。
7、双眼皮术后按医嘱服用一定量的抗菌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