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有这些症状可能要脱发了!暂时性脱发一般是什么引起的?

呆狐网呆狐网 姜平姜平 2020/05/15 11:54
不得不说,每个人在生活中的压力都很大。加上环境污染的加重,人们稍不注意头发就很容易出现问题。头发稀疏会影响我们的外貌,也会增加我们的心理负担,长此于往可能还会有自卑心理。因此,头发稀疏不得不重视。那么,假如你有这些症状不可能要脱发了!暂时性脱发一般是什么引起的?

脱发

生活中脱发的主要症状是头发油腻,如同擦油一样,亦有焦枯发蓬,缺乏光泽,有淡黄色鳞屑固着难脱,或灰白色鳞屑飞扬,自觉瘙痒若是男性脱发,主要是前头与头顶部,前额的发际与鬓角往上移,前头与顶部的头发稀疏、变黄、变软,终使额顶部一片光秃或有些茸毛;女性脱发在头顶部,头发变成稀疏,但不会完全成片的脱落。

当然,生活中的脱发不一定都是长久性脱发,也可能是暂时性脱发,暂时性脱发往往是由得了发高烧的疾病引起的。不过,照X光、摄入金属元素或摄入毒品、营养不良、某些带炎症的皮肤病、慢性消耗疾病、内分泌失调等也可造成暂时性脱发。建议如果严重及时去医院就诊,就相关医生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