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可以通过整形矫正吗?歪鼻整形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星星 时间2020/05/15 16:45

隆鼻一样备受关注的整形手术当然少不了歪鼻矫正,可是歪鼻矫正效果究竟理想吗?手术又需要多少钱?很多人并没有一个清晰的概念,今天呆小狐就来给大家讲讲。

歪鼻其实是可以通过手术歪鼻矫正的。需要针对形成歪鼻的不同原因、畸形程度采用不同的方法。重新让五官比例协调起来,重现精致俏鼻。

歪鼻矫正

歪鼻的原因有两种:一是鼻梁歪了,二是鼻中隔歪。临床上较常用的是手术方法矫正,如果是前者,外观可以看出,如果不是很明显不需要特别去做手术,因为手术会比较复杂,除非有工作生活上的要求,可以选择调整;如果是单软骨部位的歪斜,或可以说是鼻中隔歪斜,会导致反复出血影响生活,这种情况可以接受鼻中隔偏曲矫正。针对鼻中隔偏曲的矫正,需要根据求美者偏曲的形态和严重程度进行松解固定,使鼻中隔软骨恢复到前正中线位置。

这个费用相比较一般隆鼻手术费用是稍多一些,但是也并不难理解,因为歪鼻矫正手术在病理上是由鼻骨歪,鼻软骨歪曲,鼻中隔歪曲,脸部不对称等多种复合性病症同时产生,也就是说手术不仅需要解决鼻部美观问题,鼻功能方面的问题也是容不得一丝懈怠。

当然,决定价格的也并非只有手术原理问题,还有一个重要因素便是歪鼻整形属于非常容易再生的矫正手术。所以在手术方面,不仅需要院长对鼻内部结构有判断能力,还有配合丰富的经验和成熟的手术技术,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