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的刘敏涛身材管理有方,上了年纪的除了抽脂以外还有哪些瘦身项目可以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星星 时间2020/05/15 16:10

近来,刘敏涛身材一直被推上网络平台热搜,她明明就是43岁,却有着24岁的状态,刘敏涛身材管理太自律了。呆小狐觉得身材好,颜值高,还会唱跳,姐姐如果去参加女团出道,一定是门面担当了。那对于上了年纪又想塑身的求美者来说,除了抽脂以外,还有哪些瘦身项目是可以做的?

酷塑

酷塑瘦身原理是针对脂肪细胞容易结晶化的特性,通过冷冻脂肪细胞,让其自然凋亡,然后由巨噬细胞代谢出体外来达到瘦身效果的。

优点: 

1.完全无创(不注射、不出血、不麻醉),零恢复期;

2.安全有效(不反弹,1次治疗脂肪层减少25%左右)  

3.针对性强

4.省时方便,利用一个午休时间就能完成。

缺点: 除了费钱,想不出其他的毛病。

适合: 中重度、局部肥胖,希望拥有更迷人身材者

1.产后局部肥胖者;

2.非重度肥胖需要雕塑局部者;

3.拥有腰腹部赘肉、后背部赘肉困扰者;

4.身材匀称、只是局部脂肪突出者但又不想做吸脂手术的求美者;

5.注重健康管理者高压人群。

BTL-爱丽丝

采用“超声+射频”的专利复合技术原理,对射频电波的阻力,使组织内的水分子瞬间产生快速振荡,产生热能这个效应针对的是组织里面的水(对水加热),所以做治疗前要补充水分。

通过持续加热刺激皮下靶组织,使体部脂肪层加热后导致脂肪细胞凋亡,达到减少脂肪细胞数量的效果,并促进胶原蛋白重新排列和再生。

优点: 

1.紧致提升为主,个性化溶脂;

2.分层治疗,针对5层组织,层层深入,层层有效;

3.适合身体各部位的塑形。

缺点: 有治疗周期,见效慢。

适合: 局部轻度多余脂肪+松弛皮肤紧致(适合身体各部位)

1.皮肤松弛度高;

2.妊娠后腹部松弛,

3.小部位体积改善,如蝴蝶袖、大腿、腰部、臀部赘肉的困扰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